close
作者: 蕭沖 Hugh Hisao
 
你可以摳著牙對我說、愛我…我絕對不會覺得你不誠懇。
 
 
「公,我真的好愛你喔,你不在我覺得好孤單…」
「婆,乖,來親一個嘿。啵~~啵~~」
「唉呀,都是你的口水啦,你看 ^_^」
「CCCCC, 就是愛親你呀!」


網路對很多人來說是美好的,更是生活的精神糧食。網戀總讓人覺得目炫神迷,少了一些面對面,就添加了些愛情浪漫的色彩並強化了它不食人間煙火的特質。


當社會的人情愈來愈淡,愈來愈功利,我們的心靈就愈是匱乏。有人在現實中有愛,但並不美好;有人沒有愛,所以來這裡找他的愛; 也有人現實中有不錯的愛,但很不滿足的想再找更多的愛。你呢? 你是否也是這其中的一員?


這裡是愛情的烏托邦,沒有太多的瑣碎爭執,不會因為經濟問題而吵,不會因為你長的醜而潛意識的排斥作祟,更沒有太多生命中不能承受的輕! 我們要的只是你那善於溝通表達的靈魂。沒有了皮囊相,很多的問題似乎就不在是問題…你可以摳著牙對我說、愛我…我決對不會覺得你不誠懇。你說是嗎?


愛情的烏托邦裡,人們所呼吸的不是氧氣,是像大麻煙一樣的空氣。新成員剛來時或許不大能適應,但日子久了,你會迷上它,堪至沒有他活不下去。一句我想你,一句記得吃飯喔,一句共枕眠,就讓你全身酥麻難以自已。有時你不知道你是否真的愛,是否真的關懷,但簡單的一句話,用一分的時間來打下那些字,就能得到你滿心的喜稅。然而,長時間的吸收這樣的大麻,那你來我往的關壞和表達愛意,最後可能淪為一種遊戲,你迷失了自己的真情,變得貪婪的在彼此痲痹。你以為你能夠收放自如,但很可能你錯了…… 是誰傷了??


我喜歡愛情烏托邦,我承認我是一個煙槍,它給我靈魂上的滿足,也常安慰不再心傷。但我想牢牢的記好自己的真,隨時的提醒自己不傷人不傷己,不做自己沒把握的事。如此當我們一起離開這個城邦後,坦然面對彼此時,將不會煙消雲散。朋友們!讓我們彼此共勉之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t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