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

昨日上架了一款自己很滿意的app,使用了很多高技巧才達成的。第一次送審還被reject,原因竟然是…要我提供操作的demo video,還問了我一個問題 : how does the app work?

感覺上這樣的reject有點怪,並非程式有問題,而是像審閱者好奇我是怎麼辦到的。我只好自己用英文做了一個demo video,並說明了一下程式的做法。最後終於上架囉 :)

這個app主要的功能就是可以提醒你在設定的時間到了發出警示音與震動,一方面提醒不要講太久,二方面是用來"對付",前幾分鐘免費的方案 (業者應該會氣我吧? :p)。另外依照費率的計算,我會以圖與數字展現出來,讓使用者即時了解還剩多少免費的分或錢可用。市面上僅有極少的類似查詢功能,而且都是靠電信業者官網的資料做推估,一方很面很不準,二方面可能delay一天以上的資訊,不能即時。而我的app則是真即時的!

花了好多時間研發出來的app,還希望能對自己與別人有一些幫助。還請大家不吝指教並幫忙宣傳一下喔,感謝!

iPhone4(含)以上適用。原創即時計費系統,並可設定二段通話提醒,讓您不會講到忘我。比原iPhone撥號軟體更優化的操作介面。


fb專頁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ongMingDa
 
 
簡介
一.提供網內.網外.市話二段通話時間提醒(振動+警示音)。 

二.即時費率計算 

三.可即時計算剩餘贈送之分鐘數或可抵金額。 

四.聯絡名單顯示聯絡人的電信業者或地區。 

五.提供節費設定:若有申請二類電信或固網業者的節費進站號可使用。 

六.群組歸屬與建立。 

七.聯絡人資料分享。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t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