⓪編著: 蕭沖

 

經實測VC6能夠使用最穩定的DirectX版本為 sum2004版,往後的版本因為有加入bufferoverflow的安全性問題函數,使得VC6無法正確編譯。

然而,在使用sum2004版的時候,確也發生了一個致命的問題,在網路上找了許久才在日本的網頁上找到答案… 此問題是

d3dx9.lib(fastftoa.obj) : error LNK2001:  "__aulldvrm"

為了修正這個錯誤,必需要加裝 oct2004extras 用來修正此問題。

 

此外,也可能會發生關於float的相關錯誤,可加入下面的指令修正

extern "C" long _ftol( double ); //defined by VC6 C libs
extern "C" long _ftol2( double dblSource ) { return _ftol( dblSource ); 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t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