⓪編著: 蕭沖

經過數回合的安裝測式後發現,最好的組合有二種:

1/ BcB6(經過update4) + DsPack231 + DirectX 9.0c 第一版(sum2004) + dxsdk_oct2004_extras (修正vc6用的lib)

2/ BcB6(經過update4) + DsPack234 + DirectX 9.0c dec2004

第一種方式還可以配合VC6的使用。第二種則VC6無法使用,會有許多compiler的錯誤,但DsPack在bcb上是正常的。

 

DsPack安裝細節與設定可參考http://delphi.ktop.com.tw/board.php?cid=168&fid=921&tid=37755

 

安裝好後經實測發現,經常會有一些lib上的問題,尤其是當package不打勾時。解決的辦法就是手動加入lib檔。常用來添加的lib有,
amstrmid.lib d3d9.lib quartz.lib WMVCORE.lib 這四個。實際的原因應該是package安裝好後的DirectX9_BCB6.lib或DSPack_BCB6.lib
出了問題。但手動加入後因為優先順序的關係可以克服那二個lib的一些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tc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